村头的二王

【转载】很多国货很好,可惜国人不懂珍惜

留着

想不出昵称的Kitty:

我大学毕设论文题研究的就是百雀羚的电子商务化。因为作为半个上海人对这个品牌还是有种特殊的情感的。我走进了他们第一线去实地调研,确实都是很不错的。


我不知道有多少小姑凉会觉得国货包装太丑太low所以不想用,我曾经就是哈哈哈哈…但是为了做了课题我研究了百雀羚现在的产品,包装设计非常美很有古典味道!完全不输大牌!尤其三生花系列!


我和妈妈对护肤品的气味要求比较高。我妈妈非常嫌弃雪花秀偏爱Whoo的原因就是这个哈哈哈。百雀羚三生花系列的美白套装,我试闻了下立马就迷的不行当场买了。回来看了下配方是雪莲,芍药,白芨难怪气味那么美。非要形容的话就...

只关于你(完结)

我日 我的日常又多了一篇!

念念如尘:

*架空



1.



轮廓分明的侧脸上眉头紧锁,漆黑的眸子盯着屏幕上闪动的画面指尖迅速点击鼠标,手机屏幕亮着,刚被拉进的微信群里语音还没放完,王源抬眸望了一眼窗外。



凌晨微弱的光渐渐蔓延分散,轰隆震响却又悄无声息。



“周五晚上一年一聚啊,辉德酒店,能来的吱声!”...



老实说我是团偏凯源 或者说我是个大源苏  所以很正常我今天就是不开心了

真是日了狗了 3.22那天当时听完群里妹子现场repo我们都要炸了  在同款酒店嗨了汪了整晚! 期待了这么久等来的快本居然把血红有趣的地方全他妈剪了!

妈个鸡!我不讨厌千玺啊!我也不嫌弃他镜头多啊!但是你得施舍我家凯源一点点镜头吧!全程尼玛我真没看到我家源源几个镜头啊!妹子说的凯源互动全程吐槽 我他妈也是一点没看到啊!

我快要克制不住自己内心的煞气了!

还有作文那段和互掐那里 妹子说来满满都是汪点 源源的机智一秒都没体现出来啊!说实话!千玺剪熊那里确实有点无聊啊!我偶尔也是个千苏啊!但是我还是日了狗了啊!

整个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