村头的二王

老实说我是团偏凯源 或者说我是个大源苏  所以很正常我今天就是不开心了

真是日了狗了 3.22那天当时听完群里妹子现场repo我们都要炸了  在同款酒店嗨了汪了整晚! 期待了这么久等来的快本居然把血红有趣的地方全他妈剪了!

妈个鸡!我不讨厌千玺啊!我也不嫌弃他镜头多啊!但是你得施舍我家凯源一点点镜头吧!全程尼玛我真没看到我家源源几个镜头啊!妹子说的凯源互动全程吐槽 我他妈也是一点没看到啊!

我快要克制不住自己内心的煞气了!

还有作文那段和互掐那里 妹子说来满满都是汪点 源源的机智一秒都没体现出来啊!说实话!千玺剪熊那里确实有点无聊啊!我偶尔也是个千苏啊!但是我还是日了狗了啊!

整个人想骂芒果停不下来!

好吧  辛亏今天截群里妹子大量笑裂表情包治愈了我( *・ω・)✄╰ひ╯


评论(20)

热度(8)